关于征集《南通廉政研究中心2015年度科研项目指南》选题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07 阅读:0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理论研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现面向校内外有志从事廉政理论和实践研究的专家学者和纪检监察干部公开征集2015年度廉政研究项目选题。

征集选题要着眼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提高针对性;注重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研究,增强前瞻性;要加强对南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工作中重大现实问题的研究,注重应用性。请填写好《选题征集表》见附件),于1月16日前发送至南通廉政研究中心邮箱:lzwh@ntu.edu.cn。

联系人:闫丽丽

联系电话:85012026

 

南通廉政研究中心

2015年1月6日

 

      附件:《选题征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