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以案说纪”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2 阅读:0

今年下半年,南通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了以“读案例选编、温党纪条规、测廉政知识、书心得体会”为主要内容的“以案说纪”教育活动,活动专门选取全国各地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30多个,编印成《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选编》下发到每个纪检监察干部手中。

活动得到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全市共有1365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廉政法规知识网上测试,平均分达98.1。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围绕“读案例学法规促三转”主题积极撰写心得体会98篇,畅谈对于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修身净心的所思所得。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把开展“以案说纪”教育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监督、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的有力抓手,扎实推进。全市共开展学习讨论100多次,心得交流30多次,其他教育活动50多次,有力提升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自警自律和风险防范意识。(通纪干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