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纪委:严明界限 对谋取私利的要坚决查处
来源:  阅读: 0 次   发布时间:2015/11/20 9:27:00

近日,厦门市纪委监察局围绕“三严三实”教育第四专题深入开展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明忠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率先行动,精心组织,认真学习专题,并落实到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上来。

市纪委监察局中心组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专题进行交流讨论。孙明忠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按照《党章》的要求,严格履职,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碰硬,敢于同各种违纪行为作斗争,做党的忠诚卫士。要严明界限,对明令禁止的要做到令行禁止,对缺乏经验的要总结并及时吸取教训,对谋取私利的要坚决查处,做改革发展的坚强后盾。要严于律己,带好队伍,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铁军。要带头模范遵守纪律,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建立防控责任体系和责任网络。各个层面的领导干部都负有抓业务、管队伍的责任,要大力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切实防止“灯下黑”,确保队伍的纯洁性。(厦门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