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行政审批局纪检组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节前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31 阅读:0

12月31日上午,在局月度办公会议上,驻市行政审批局纪检组组长张文慧传达了市纪委、监察局《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和市纪委《关于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两个文件精神,并就严明元旦春节期间党员干部作风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教育,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要认真学习两个文件精神,始终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举一反三,深入查找自身工作和思想上存在的问题,不断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二是严明纪律,认真遵守各项规定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局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各处室(窗口)要认真执行,严格落实廉俭过节纪律规定,坚决做到“十个严禁”,令行禁止,不搞例外。

三是强化监督,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局纪检监察部门严格履行监督检查职能,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大对违规违纪行为的监督检查。对于顶风违纪的,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实行责任追究,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