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举办“学习延安精神 铸造忠诚铁军”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30 阅读:0

 

延安宝塔山下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南通市纪委举办“学习延安精神 铸造忠诚铁军”培训班

9月20日至26日,来自南通市纪检监察系统40名党员干部,带着对革命圣地延安的深情向往,带着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迫切愿景,在延安市干部培训学院王家坪分院参加了“学习延安精神,铸造忠诚铁军”专题培训。

这次培训主题鲜明、组织严密、管理严格,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激情教学、情境教学等多种形式,学员们认真学习党中央在延安时期13年的光辉历史和不朽伟绩,实地体验延安精神形成发展的艰难历程和丰富内容,深刻感悟延安精神的具体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意义,达到了补精神之“钙”、扬严实之风、增友谊之情、铸铁军之魂的目的。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次学习成果带回去,把弘扬延安精神与践行“三严三实”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为推动南通党风廉政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