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 
来源:  阅读: 0 次   发布时间:2016/10/9 10:01:34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2016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市检察院根据专题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安排,9月30日,市院召开了“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大会。
市院纪检组李建国组长,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廉政教育课。李组长深刻阐述了正确认识和理解六大纪律的必要性,通过列举典型腐败案件,对《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进行了深入解读,教育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违纪所带来的巨大危害,要求全院干警要把严明的纪律贯穿于日常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对违纪行为和苗头性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教育提醒,真正做到内心有敬畏、言行有底线,做一名廉洁自律、人民满意的检察干警,打造过硬的检察队伍。
会上,参加第一批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的3位干警代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做勤政廉政的表率”交流了学习体会。
市院李宁副检察长最后就如何严格落实好专题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庆节日期间的值班制度、安全管理工作、车辆管理和行车安全、廉洁自律和纪律作风提出了明确要求。

(驻市检察院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