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机关纪工委召开第三小组纪律审查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2 阅读:0
12月1日,市级机关纪工委组织召开了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联系单位第三小组纪律审查工作例会。第三小组23家单位的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纪工委书记朱雪兵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韩方同志在全市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机关纪工委、市行政审批局纪检组、市总工会纪检组三家单位分别交流汇报了今年以来纪律审查特色亮点工作。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葛峰到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葛峰主任首先通报了今年以来第三小组在线索报备、纪律审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明确指出了各单位在这方面的不足。他要求,各单位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挺纪于前,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纪律审查工作力度。
朱雪兵书记在会议小结时又强调了三方面的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好教育责任,做到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确保关口前移,未雨绸缪;二要进一步落实好监督责任,分清主次、突出重点,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三要进一步落实好执纪责任,充分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抓早抓小,动辄则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