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察局)对全市“涉钢”企业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30 阅读: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打击地条钢和清理违法违规钢铁产能工作会议精神,强力推进清理、清除地条钢和违法违规的钢铁产能工作,确保我市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根据委局主要领导指示精神,1229日,市纪委(监察局)组织2个督查组,分别由市纪委常委周斌、市监察局局长助理张召新带队,对海安县、如皋市、如东县、通州区等4个地区专项整治行动进行督查。

督查组重点对相关县()区纪委、监察局前期开展督查的情况;在专项整治行动过程中发现问题的处置情况;贯彻落实《关于对整治地条钢、清理钢铁行业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及淘汰落后产能专项行动中工作不力、作风不实问题实施问责的暂行办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实地抽查了南通神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督查组对当前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地能按照省、市有关要求,迅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整治措施落实到位。各地纪检监察部门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对相关主责部门的监督检查,有力推动专项整治向纵深推进。

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市党风监督员参加了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