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对督导巡察员进行再动员再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9 阅读:0

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市党风廉政建设督导巡察工作,先后选派了10多名同志参加。继市纪委组织市督导巡察员封闭式培训后,2月26日下午,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召集该局参加市督导巡察的全体人员,进行再动员再培训。

在此次会议上,首批被聘为市督导巡察员的数名财政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参加督导巡察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很好地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能参加督导巡察工作,是组织上的信任,一定倍加珍惜这种工作机会和工作经历,一定按照市纪委的统一要求,守纪律,讲规矩,尽职尽责,不负重托,完成组织上分配的工作任务。

 驻市财政局纪检组长陆永生同志,对参加督导巡察工作的财政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二是工作上要更加务实,三是纪律上要更加严格,尽力完美展示财政干部过硬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督导巡察工作作出财政干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