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庄中秋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3 阅读:0

5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庄中秋参加他所在的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党课,以普通党员身份畅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并寄语第一党支部认真组织、精心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庄中秋指出,要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把党支部建成战斗堡垒,真正把每个党员锤炼成合格党员,真正把本职工作当成事业追求。庄书记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学深学透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自己锻造成合格党员,要求要更严,标准要更高,争做先进党员、先锋模范。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找准职责定位,练就过硬本领,履行好执纪监督问责主责主业,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市纪委常委朱军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汤明文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启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庄中秋畅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