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阅读: 0 次   发布时间:2016/5/30 10:59:39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局(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针对少数审批人员发生的违纪现象,结合局“5·10”思廉日活动安排,5月26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副局长姚毅主持,全体局领导、审批专区处长、审批专员、副处长、大厅各进驻单位(窗口)副科职以上干部、首席代表、局全体机关干部、12345公服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教育大会。

局纪检组长张文慧对近两年来局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形势进行了通报,客观分析了当前局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存在的短板,内部督查问题不断,投诉举报屡有发生,违纪案件已然发生,告诫全体同志心情戒惧、警钟常鸣。

局党组书记孙宝军指出政务服务机关、窗口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不可小视,必须严肃认真对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政治生命,加强自我约束,在思想上要勤自警,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在工作上要常自律,始终保持廉洁从政,在生活上要多自重,始终保持慎独慎微,在作风上要重自励,始终保持求真务实。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违法的事坚决不做,珍惜自由人生,守住法律底线;违纪的事一定不做,珍惜政治生命,守住纪律底线;诱惑的事拒绝去做,谨慎社会交往,守住交友底线;尽责的事认真去做,珍惜工作岗位,守住职责底线。

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媒领域的“潜规则”》。

(驻市行政审批局纪检组、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