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第一、二、三纪检监察室集中学习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2 阅读:0

2017年1月9日上午,市纪委第一、二、三纪检监察室全体同志在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顾海勇常委主持会议。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公报精神,以及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学思践悟”栏目文章《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但仍然任重道远,要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大家认为这次第一时间组织三个纪检监察室集中学习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只是一个开始,要把学习贯彻七次全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结合执纪审查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即将下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主动适应监督执纪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把监督执纪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做到正人先正己,切实维护党的纪律,为全面从严治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