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委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9 阅读:0

1月19日上午,市纪委在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召开委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陈锋向委局机关离退休干部通报2016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陈锋副书记通报了2016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呈现出的“六个突出”、“六个新”: 突出压力传递,强化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突出抓早抓小,强化监督问责,践行“四种形态”形成新常态;突出专项整治,强化督查推进,服务发展大局推出新举措;突出标本兼治,强化综合治理,源头预防腐败取得新进展;突出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监督,打造执纪铁军展现新风貌;突出考核导向,强化鼓劲加压,推动绩效提升形成新导向。同时通报了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和即将召开的市纪委二次全会情况。

委局离退休干部代表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前,委局领导对部分因年事已高或身体不适未能参会的老领导、老同志上门看望慰问。

委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现场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陈锋向委局机关离退休干部通报了2016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委局离退休干部代表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