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卫计委全面开展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5 阅读:0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腐败,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近日,启东市卫计委成立了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组,进一步狠抓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系统内各医疗卫生单位全面开展廉洁过节专项督查行动,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此次督查,卫计委由委班子成员与职能科室长组成7个作风建设督查组,采取明查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信访核查等方式,纠正系统内“四风”问题和贯彻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情况。本次重点检查系统内各单位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款购买礼品,违规收受礼金、礼券、购物卡,违规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行为,参与封建迷信、赌博活动,尤其是公款购送电子红包、电子购物卡、在单位食堂大吃大喝等隐蔽性“四风”问题。

对在督查中发现的规避组织监督、顶风违纪行为,一律从严从重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卫计委纪委突出执好纪、把好关、问好责,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抓住春节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强化系统内所有人员“坚守底线”、“不逾红线”的意识,营造全系统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卫计委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