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第十五纪检组全员参加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8 阅读:0

 

11月22日至24日,市纪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组组长耿建华率队参加了省纪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组织的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纪委六室、八室、案件监督管理室、案件管理室等业务处室领导,围绕转变执纪监督理念、正确处置问题线索、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以及如何优质高效做好纪律审查工作和谈话、函询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这对纪检监察干部今后开展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省委党校董连翔教授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辅导,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拓展了思路。

通过培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清楚认识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耿建华组长在小组总结时进一步提出,在确保政治过硬的同时,更要加强学习,切实履行职责,补齐能力短板,以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

(市纪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