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8 阅读:0

2月27日,如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全县巡察工作动员会,总结回顾去年巡察工作,部署安排今年工作。

如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雁卉宣读了《关于对县环保局等单位开展巡察工作的决定》,明确了今年第一轮的巡察对象为县环保局、县国土局、县交通运输局、曹埠镇等四家单位和环境保护专项资金,同时对四个巡察组组长和副组长进行任命。

如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中坚出席会议并讲话。杨书记指出,2016年我县分两轮对2个镇区和3个部门(含66个下属单位和基层站所)开展了巡察,共移交问题线索77个,提出意见建议17条,立案查处党员干部27人,取得了利剑高悬、震慑常在的良好效果。

杨书记要求,2017年要进一步务实工作举措,明确政治责任,强化成果运用,不断提升巡察工作水平,继续坚持挺纪于前,结合基层实际,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大纪律”,用纪律的尺子衡量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行为,着力发挥好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重要作用。

会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如东县纪委副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巡察办主任肖斌主持会议,并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如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环保局、县国土局、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部门正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曹埠镇全体班子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如东县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