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纪委:收心聚力明责 畅谈新年“小目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09 阅读:0

“我们将按照会议的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做到工作下移,压力传递,积极抓好2017年工作谋划,迈好第一步。”

“面对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挑战,我们将不忘初心、真抓实干,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确保完成全年制定的工作目标。”

2月8日上午,通州区纪委东会议室正在召开一场特殊的专题办公会,委局机关领导班子、机关各职能室、各派驻工作室主任围坐在一起,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韩菊芳的带领下,共同学习南通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南通市四个全面“从严治党”考核要求和南通市纪委纪检监察综合绩效考评实施办法,逐条领会把握,逐个明确目标,逐项分解任务。整个会场讨论充分、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畅谈2017年将如何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创通州监督执纪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韩菊芳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收心聚力明责,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市、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坚决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去。韩菊芳强调,要迅速调好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要迅速理好工作思路,按照年前召开的区纪委二次全会的要求和部署,把各项工作梳理好、谋划好、统筹安排好;要迅速选好特色工作,紧扣区委中心工作,围绕市纪委“基础工作、重点工作”要求,立足通州反腐倡廉工作实际,打造特色亮点工作,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要迅速抓好责任落实,树立“立标杆、做表率”意识,鼓足干劲,在工作目标上追求极致,在工作推进上专注专心,在工作落实上持之以恒,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