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顾淑英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6 阅读:0

3月15日,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顾淑英带领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事业局、规划房产局、建设局、综合执法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走进市“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与广大听众群众交流互动、解答听众咨询投诉。

在近一个小时的直播中,顾淑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接听并回答了听众咨询和反映的中港翡翠城外墙脱落、星月花园南侧企业搭建违章建筑、小区办理丧事扰民以及办理不动产登记遇到困难等9个问题。

直播结束后,顾淑英表示通过这次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听到了平常少听到、甚至听不到的声音,也听到了开发区在推进发展过程中的痛点与不足,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坚持把富民惠民作为发展的根本宗旨,把群众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答题标准,根据省、市委的部署安排,深入开展“走帮服”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开发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对于节目中听众所反映的问题,顾淑英表示将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尽快办理落实,到现场、到一线了解情况,研究方案,及时妥善解决群众诉求,切实有效维护群众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