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走进《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4 阅读:0

7月3日中午,市农委主任朱进华、副主任孙建坤率领委组织人事处、林业处、林果指导站等部门负责人走进《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就广大听众朋友关心的森林城市创建、现代农业发展、秸秆综合利用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朱进华主任介绍了市农委的主要工作职能,并就如何发挥互联网+农业、有害外来植物的防控、规模养羊企业的污染控制、种子质量监管、秸秆综合利用、新形势下农业技术推广等问题,介绍了我市目前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回答了听众朋友提出的问题。

市林果指导站负责人回答了如何正确处置有害外来动物巴西龟的问题。农委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就东方菜市场场外周边活鸡及鸡蛋交易、新桥新村楼顶养鸽放飞问题回应市民的关切,表示将会同有关部门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切实抓好问题的解决。

朱主任还就我市正在开展的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请广大听众朋友继续对农委的各项工作提出建议和批评意见,市农委将把行风监督员和广大听众朋友的意见建议落实到今后的工作推进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