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闸区纪委召开问题线索集体分析排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4 阅读:0

8月29日上午,港闸区纪委召开问题线索集体分析排查会,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区委巡察办主任马剑主持,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周顺炎、区纪委常委张强在会上做了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镇海洋出席了会议并作指示。区纪委相关职能室、巡察办人员,以及各工作室主任、各街道(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访审理室汇报了今年以来问题线索的统计分析总体情况,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各工作室、纪工委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问题线索的收集情况,已批准初核、拟立案等重要问题线索的处置情况,以及线索处置中需要协调的问题。
       镇海洋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对问题线索管理提出的新要求、新规定,深入开展问题线索排查,发现问题线索及时上报,各承办单位要加大问题线索处置力度,做到行动迅速、快查快结,切实将问题线索作为执纪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