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平潮镇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8 阅读:0

9月29日下午,平潮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座无虚席,该镇党委组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党总支书记、主任、会计、监委会主任及镇管单位负责人,召开了“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大会。

与会人员在一起观看了廉政微视频《家风无言》和《说好的幸福》之后,认真听取了区纪委党风室严俊月副主任应邀所作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严副主任结合区内外近年来发生的违纪案例,从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点内容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要求两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意义和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鞭辟入里的分析,赢得了阵阵掌声。

大会结束之前,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徐林锋给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徐林锋语重心长地和大家交心,希望大家一要涵养“大”格局,做政治明白人;二要查摆“真”问题,做勤廉带头人;三要怀揣“心”敬畏,做守法规矩人;四要干出“好”作风,做时代奋进人。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镇党委的厚望,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以案明纪、引以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树立攻坚克难的作风形象,规规矩矩用权、干干净净做人、兢兢业业干事,努力为建设高铁新城和枢纽平潮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