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经济开发区严格落实村(居)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阅读:0

12月3日下午,如东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逐条审核各村(居)制定的巡察整改方案,集体讨论通过了《如东经济开发区(苴镇街道)村(居)党组织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确保下一步各项巡察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区党工委接到县巡察办对我区村(居)的巡察反馈问题清单后,高度重视,于11月13日召开村(居)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交办会,统一思想,深度梳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区11个村(居)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经管员和监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了巡察办对村(居)巡察反馈的主要问题,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苴镇街道办事处主任刘益松同志向所有村(居)和相关职能部门一一交办整改任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红霞同志对整改方案的制定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会后,各村(居)迅速召开两委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制定巡察整改方案。针对问题清单逐条制定整改措施,细化分解整改任务,明确完成时限和具体责任人。区纪工委牵头组织、农经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各村(居)自行制定的整改方案进行初步审核后递交党工委会议讨论。

通过村(居)自行研究制定、职能部门审核把关、党工委会议集体讨论等流程,保证了巡察整改方案的针对性、可行性和长效性,力求真抓、真做、真改,同时能举一反三,实现标本兼治。  (如东经济开发区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