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纪委监委开展“迎新春、促融合”工会文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1 阅读:0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活跃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现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风貌,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10日下午,海安县纪委监委举行“迎新春、促融合”工会文体活动,县纪委监委机关、工作室、派驻纪监组、巡察机构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进行了男女混合拔河、掼蛋比赛,活动竞技性、趣味性强,竞技场上队友之间同心协力,配合默契,欢声笑语不断。市纪委常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浩到场对活动进行了观摩和指导,对通过开展工会文体活动,促进相互间的熟悉了解,提升大家的身心健康,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的思路给予充分肯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文体活动,不仅释放了工作生活中的压力,享受了轻松运动的乐趣,也使同事间关系更近了,团结协作更默契了,团队凝聚力更强了。(杭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