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海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浩参加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4 阅读:0
    2月13日下午,海安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在行政中心1102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小组成员以照镜子、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的姿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达到打扫思想灰尘、祛除不良习气的效果。
    市纪委常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并在会上对自身存在问题开诚布公、深刻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其他党小组成员出以公心,对其提出中肯意见与建议。
    张浩最后指出,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有成效,全体党小组成员既要学出真觉悟、查出真缺点,也要评出真问题,改出真效果。要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要强化服务意识,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为执纪科室纪律审查提供坚实后勤保障;要树立清廉意识,坚决守住普通党员的自律底线。
县纪委常委、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海燕等党小组成员参加了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张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