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统战部:提振精气神改进作风抓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9 阅读:0

如皋市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牢牢把握“提振精气神”这个作风效能建设的着力点,多举措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从严紧起,一招不让的工作导向,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一、以学促用抓落实。坚持以强化学习为导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四个意识”体现在学习上,反映在思想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以良好的学风促进机关作风有效提升。

二、主动作为抓落实。坚持以目标任务为导向,着力抓好组织领导、制度执行和监督检查,把工作一个一个安排到位,把措施一条一条落实到位,把任务一项一项完成到位,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三、紧盯问题抓落实。坚持以整改问题为导向,把“遇到矛盾就兴奋、碰到困难就迎上”的导向贯穿提振精气神的全过程,着力解决在精神“萎”、作风“散”、担责“躲”、服务“弱”、落实不到位等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展现“新作为”,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如皋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