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召开一季度落实“两个责任”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8 阅读:0

       3月7日下午,如皋市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召开一季度落实主体责任履职情况交流会,派驻纪检组组长章兵、副组长张卫华、政法委、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如皋市委、市纪委召开的相关会议,传达学习了文件精神,介绍了纪委相关机构的情况,就各单位需要做的十项基本工作进行了规范,会议同时就各单位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学习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创新举措、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章兵组长要求:一是坚持例会制度。一月一次纪检例会,作为常态化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二是规范材料报送。利用召开例会的时间,各单位要把履职情况报送纸质版材料,一方面促进各单位落实,另一方面,整理形成台账资料,供备案及上级检查。三是加强案件查处。要求各单位要及时报送案件、信访举报线索,保证在落实日常工作的同时,完成好纪委交办的事项,保证政法机关公正司法、清正廉洁。(沈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