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党史办:立足“三点”强化党员廉洁履职意识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阅读:0

今年以来,如皋市委党史办结合自身实际,立足“三点”对党员进行遵守纪律教育,增强党员廉洁履职意识。

一是抓住宣教切入点,增强纪律意识。坚持每月组织进行一次集中遵守纪律教育的基础上,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等一系列党规党纪,使党员干部牢记信念宗旨、严守纪律红线,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坚决不当两面人、两面派。

二是防好廉政风险点,增强规范意识。针对记录专题片制作、书籍印刷、出版等环节存在廉政风险,建立健全《廉洁自律制度》、《“三重一大”工作制度》、《财务管理制度》、《主要负责人“四个不直接分管”制度》等制度,严格按规操作。

三是突出工作新亮点,增强修身齐家意识。今年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改革开放40周年,在单位内部大力宣传革命先辈等人物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事迹,使党员干部经常受到熏陶,让廉洁理念入脑入心,让党员干部在教育中增强修身、齐家的本质要求和责任意识。(如皋市委党史办:顾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