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调研崇川区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7 阅读:0

5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方赴崇川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崇川区委书记吴旭陪同调研。

韩方实地查看调研了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狼山镇街道剑山社区和崇川经济开发区“阳光防范”示范点——总部经济产业园二期项目。

随后,韩方听取了崇川区纪委监委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崇川区在压实“两个责任”、科学运用“四种形态”、保障三大攻坚战、聚焦两个“阳光”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于崇川区纪检监察下一步工作,韩方强调:一要强化“阳光防范”工作,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流程,统一纳入平台加强监管,阻塞风险漏洞。二要优化内部力量分配,加强学习培训,实现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提升,保证纪检监察工作质效。三要助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畅通与政法公安机关对接机制,加强对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排查,严查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问题。(项天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