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纪委监委开展“学法知纪 净心崇廉”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阅读:0

5月18日上午,如东县纪委监委开展“5·10”思廉日系列活动,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同志、各镇区纪委书记等160多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闫静翔首先传达了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晓渡同志在县级纪委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他要求大家正确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持党的领导、抓好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
   随后,闫静翔书记紧紧围绕“学法知纪 净心崇廉”主题,为大家讲了《适应新形势 塑造新形象 开创新局面》廉政专题党课。闫书记表示,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覆盖范围更广、标准要求更严、具体举措更实、时间维度更长,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增强学习意识、责任意识、表率意识、创新意识和民本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定力、业务本领、道德标准和心理素质,抬高标杆、争先进位,咬定工作目标不动摇,做出工作成绩,希望大家轧紧序时、加快节奏,不仅要“思廉”,更要“践廉”、“护廉”,“打铁身硬”、敢做先锋,让反腐败的利剑永不蒙尘。

会议的最后,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观看此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内心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县纪检干部努力工作、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创造美好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会议由如东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肖斌主持。( 赵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