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深入解放思想,促进派驻监督工作整体性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2 阅读:0

“要以系统思维科学谋划我们纪检监察组的整体工作”,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高玉林在该组召开的“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发言,“我们派驻十四组目前虽然只有三名同志,但负责监督的住建民防系统五家单位摊子大、情况较为复杂,我们每一名同志都要以高度的责任自觉和使命担当,进一步抬高目标定位,以永不满足、永不懈怠的姿态,主动和兄弟纪检组对标找差。”

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坚持问题导向,瞄准派驻工作中的痛点、难点,更深层次、更大力度持续践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有效整合监督资源,积极探索纪检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的有效途径等重难点问题,主动适应,不断创新。在南通巡察工作历史上开创了由市委巡察办统一领导、市委巡察组指导、派驻机构负责组建、驻在单位党组抽调本系统内部力量参与的一种全新延伸巡察方式。

座谈会上,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的三名同志围绕如何以派驻机构执纪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南通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田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