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系统延伸巡察组向三家被巡察单位交办巡察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1 阅读: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18年7月1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建设系统延伸巡察组向南通大众燃气有限公司、南通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南通市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三家直属科级单位交办巡察问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高玉林主持交办会议。高玉林分别向三家单位通报了问题交办函,对三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抓好延伸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卫星代表市建设局党组就履行主体责任、按规定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迅速组织推进整改工作、各相关单位与市局及两家市属单位同步迅速督促做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三家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树立“四个意识”,强化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列出清单、建立台账,一项一项盯紧抓实,一件一件对账销号,切实把延伸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会上,纪检监察组还分别与市建设局及三家被巡察单位在交办函上签了字。

根据统一部署,2018年3月至5月,市委第一巡察组建设系统延伸巡察组对南通大众燃气有限公司等三家市建设局所属科级单位进行了延伸巡察。延伸巡察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对标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紧盯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深入查找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突出问题,从严从实开展监督。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监督处置调查职责,协助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严肃认真抓好整改,使延伸巡察工作真正落地生根。

(派驻十四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