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督促推进驻在部门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阅读:0

8月9日下午,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巡察整改工作,对下一阶段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高玉林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讲话。

高玉林组长要求,市城乡建设局及5家被巡察直属单位要严格按照巡察反馈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整改工作稳步推进、从严从实、立足长远、全面到位。

他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整改自觉,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作为当务之急切实抓紧抓好、作为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切实抓紧抓好;二要强化压力传导,抓好巡察整改,把责任立起来、动作要快起来、工作要实起来;三要固化整改成果,形成整改长效,做到举一反三、深挖细照、严肃查办。

会上,市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开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落实中央巡视省委反馈问题的相关精神并发表讲话,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抓整改、要聚焦重点抓整改、要完善内部制度抓整改,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市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娟主持会议,通报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局系统巡察整改工作的通知》,对下一阶段的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从提高重视程度、全面落实整改和自查自纠、把握时间节点、做好经验总结和舆论宣传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市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5家被巡察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