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发局开展“算好廉政账” 专题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0 阅读:0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9月12日,市农发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如皋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算好廉政账” 专题廉政教育活动。

在廉政教育馆,全体机关干部通过参观“谆谆教诲,反腐历程,典型案例的诱因、轨迹、危害、忏悔,古代廉史,如皋清风”等系列主题展板,重温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回眸新中国成立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风雨历程,了解了少数国家公职人员因疏于学习,放松对人生观、世界观的改造,丧失理想信念,为贪念所缚最终沦为阶下囚的典型案例,深切感受到他们为腐败行为所付出的沉重代价,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警示。

通过现场参观互动讨论,真正让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心灵的洗礼,大家普遍反应触动深、感悟多、收获大,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牢记一名党员、国家公务人员服务宗旨,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按照先进性党员的要求认真干事,干净做人,坚决抵制农业综合开发领域不正之风,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工作业绩推动我市农业综合开发工作更上新台阶。(曹义、周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