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室组织节后党小组学习暨下阶段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2 阅读:0

2月11日上午,六室组织节后党小组学习暨下阶段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省、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开展讨论研究,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动员。

学习过程中,大家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深邃,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赵乐际同志的工作报告,任务明确,措施有力,是今后纪检监察工作的路线图、任务书。省、市纪委四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实际紧、政治站位高、工作落点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结合六室工作职责,全室同志认为要推动全年各项工作高质效开展,必须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中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要牢记主责主业,自觉对标找差。充分认识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对反腐败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对照全会工作部署,提高线索处置和立案审查质效,要列明任务清单,明确序时进度,推动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三要树立更高标准,强化自身建设。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的谆谆嘱托和明确要求,增强纪律观念、树立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业务能力、锤炼过硬本领,稳中求进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