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课 南阳镇组织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镇村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8 阅读:0

新年新气象,提升新动力!为进一步动员广大镇村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15日上午,南阳镇组织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镇村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为全体镇村干部、辖区部分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上好新年第一课!

会前,与会人员认真收看了《全市2018年作风建设专题会》,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上,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村(居)、部分企事业党组织书记依次向镇党委提交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状,进一步强化了班子成员及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村镇作风建设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分析问题根源,让大家能更清楚地了解全镇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现状,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两个责任进一步强化;二是积极对标找差,引以为戒守底线;三是认真查摆整改,持之以恒提质效。要求大家对照问题,举一反三,落实整改,以优良的党风带政风促民风!

会上,相关领导全面总结回顾南阳镇2018年党风廉政和镇村干部作风建设情况,部署安排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以及镇村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吸取教训、时刻高度警惕,面对问题,立改立行,一抓到底;二是强化正风肃纪,恪守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两个责任”、构筑长效机制,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阳、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而共同努力!

最后,会议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并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同时,就全面推进镇党风廉政建设和镇村作风建设作了强调:要从领导干部带头抓起、从群众关注热点抓起、从正反典型抓起,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常敲警示钟,常打预防针,不强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上好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新年第一课,在新的一年里,将恪守规矩、强化学习、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全镇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