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党史办:开展集中整治工作 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6 阅读:0

近日,如皋市委党史办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和市纪委的要求,该办面向全办党员干部,广开言路,要求对照中纪办发〔2018〕8号文件指出的4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和省委《集中整治通知》提出的5个方面重点,立足于找准和解决突出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行动,全面摸清查摆本单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具体表现,并要求提出建设性整改意见建议。

在此基础上,专题召开全办人员会议进行了学习讨论研究。通过学习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从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阶段性目标和长期目标相结合,集中抓、长期抓。在会上,领导干部结合单位和分管的工作实际,从全局角度和分管的角度,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结合单位征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意见建议的函,查摆出了问题清单6项,研究制订了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人及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顾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