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法院:对新到岗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中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阅读:0

如皋法院内设机构改革后,通过轮岗竞职,共有45名同志走上中层岗位,其中 22名同志留任中层正副职,23名同志新提拔为中层正副职。2019311日下午,如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章智敏对45名新到岗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中谈话。

章智敏院长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以此次轮岗竞职为起点,做到“四要四不”,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

一要懂得感恩,不负组织。无论处于什么岗位,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认识到,给平台给机会是组织的最大培养,干好工作、再创佳绩是对组织最大的感恩。要做到忠诚担当,奋发有为,拼搏向上,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要求,更好的工作业绩和成就展示自我、回报组织。

二要敢于担当,不负岗位。中层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知职明责,履职尽责,切实提升担当岗位的专业能力,努力缩短进入新角色新岗位的时间。要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在规范管理、强化监督上下功夫。

三要勇于奋进,不负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未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大家都处于大好的青春年华,不管工作如何繁重,矛盾多么复杂,任务多么艰难都要迎难而上,振奋精神,敢为人先,不断打造工作新亮点、创造新业绩。

四要注重清廉,不负众望。要带头执行党纪党规和各项规章制度,看重个人名节,看淡利益得失,以公仆之心对待权力,以平常之心对待地位,以奉献之心对待事业,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利益诱惑,干干净净做人,规规矩矩做事。同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好队伍,充分发挥“头雁作用”。

 

             (如皋法院  马剑梅  陈璇  王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