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召开区委2019年第一轮巡察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阅读:0

2月21日下午,崇川区召开区委2019年第一轮巡察培训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跃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陈跃生强调,巡察是巡视工作向市县延伸的有效方式,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创新举措,也是实现监督全覆盖的重要途径。区委巡察历经8轮磨砺,规范化程度步步提升、方式方法轮轮进阶、监督重点层层聚焦、巡察震慑大大增强,巡察“利剑”的震慑作用得到极大彰显。希望全体巡察干部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培训成果体现到推进巡察工作中,顺利完成各项巡察任务。

培训邀请南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陈锋为大家集中授课。陈锋从时机把握、对象安排、人员配合、技巧运用、信息捕捉和分析研判六大方面为大家讲授了如何开展巡察谈话、精准发现问题,内容紧贴实际,站位全局,对提高巡察干部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此次巡察培训会为期3天,通过集中授课、专题研讨、分组交流和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强化巡察干部以学促思、以思促践,将培训内容转化为巡察实践的能力,运用体现到推进巡察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