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在2018年度全省公安系统廉政宣传工作中获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6 阅读:0

4月3日,省公安厅在泰州召开了2018年度廉政宣教工作颁奖会议,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宏程出席会议并颁奖,派驻各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驻公安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获奖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全省公安系统廉政宣教先进单位、个人及优秀作品进行了通报表彰,派驻十一组荣获廉政宣教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市公安局2名民警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制作的警示教育片《金盾下的警钟(四)—民警违规经商办企业警示录》荣获二等奖,选送的3部廉政宣传片分获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另有市公安局3名民警、2部廉政作品荣获优秀编辑和优秀作品奖项。

近年来,派驻十一组在市纪委监委坚强领导和市公安局党委大力支持下,始终将廉政宣传教育深化从严治党治警的重要手段,突出警示教育抓震慑、深化源头治理抓预防,分地域分警种打造差异化、特色化的公安廉政宣教模式,着力增强纪律教育针对性与实效性,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环境,不断筑牢全体民警“不想腐”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