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纪委监委举办迎五一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阅读:0

为进一步促进委机关工会会员身心健康,丰富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培养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激发干部职工争先创优的动力和活力,4月19日下午南通市纪委监委迎五一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通大学主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方,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陈锋,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顾保红等委领导以普通工会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运动会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入场仪式,八支工会片区代表队按次序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地在主席台前接受检阅。市纪委汤明文常委在开幕式上讲话,指出机关工会举办此次运动会,目的在于让全体干部职工陶冶情操,增强体质,激发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要求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安全至上”的精神,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公平竞争;要求全体裁判员公正、客观、合理评判,讲求原则,尊重事实,严格标准;要求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扎实工作,搞好服务,确保各项比赛顺利进行。

定点投篮

趣味足球

沙包投准

三人四足

抢收抢种

协力竞走

集体跳绳

拔河比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定点投篮、趣味足球、沙包投准、三人四足、抢收抢种、协力竞走、集体跳绳、拔河比赛等比赛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各展才技,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比赛场上处处是竞争,却又处处折射出友爱的氛围、团队的力量。每项比赛,场场精彩,扣人心弦,在和谐公平的环境中,大家团结互助,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第五、第四、第七工会片区代表队获得前三名,运动会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下圆满落下帷幕。(宗炳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