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和平桥街道:召开深化“三清示范街道”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阅读:0

近日,崇川区和平桥街道召开深化“三清示范街道”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南通市委党校教授施展、区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潘德明出席会议,街道领导班子、各部门、各社区全体人员、各下属单位负责人近120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疴》。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向街道党工委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陆志明就深化“三清示范街道”建设提工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清示范街道”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握关键重点,深入落实“三清示范街道”建设的目标任务;要完善机制体制,压实“三清示范街道”建设的责任。他号召街居全体人员要主动担当作为,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最后,施展以《学“准则”守“条例”,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准则》、《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坚持高标准《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坚守最底线《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课。(和平桥街道  陈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