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文峰街道:陈跃生为文峰街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阅读:0

          5月9日上午,在崇川区第十二个“5.10”思廉日来临之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跃生调研指导文峰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以“党员干部要做敢担当善作为的时代楷模”主题,为150多名街居干部上了专题党课。

陈跃生围绕“敢担当善作为”这一课题,与广大街居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当前基层干部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生动的案例,要求广大文峰的街居干部充分认识“敢担当善作为”对崇川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认真梳理“不担当不作为”的各种表现和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查找不足,并通过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履职理念,坚持严管厚爱等路径,努力解决好“不敢担当不善作为”的问题。以开拓进取的魄力、争创一流的标准、奋发有为的状态,明底线、知敬畏,敢担当、勇负责、善作为,为崇川高质量发展作出文峰人新的贡献。

文峰街道领导班子、机关干部、社区主要负责人以及区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党课活动。(蔡炳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