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察组:助推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在我市民营企业落地生根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阅读:0

民营经济是南通的主流经济和特色经济,它贡献了近70%的税收,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为更有效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党中央国务院有关2019年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助推南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前期工作基础上,5月15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察组见证了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和南通市工商联助推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南通总商会会长赵闻斌和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出席活动,并提出工作要求。南通市税务局各直属机构、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同志,近百家民营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次签约活动,并听取了税务部门对深化增值税改革新政、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优惠新政、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和降低社保费政策措施的宣讲。

据悉,南通市税务局和市工商联将从建立日常工作联系配合机制、税收政策宣传培训机制、民营企业沟通对话机制、企业涉税权益保护机制、分类分项工作调研制度和信息情报交换共享制度等六个方面加强对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的沟通联系。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将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工作,协助工商联等有关方面共同推动政策宣传应知尽知、政策执行应有尽有、政策红利应享尽享。(四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