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局:多维度开展主题活动 廉政教育入脑更入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阅读:0

为提高廉洁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增强全局廉洁自律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市大数据管理局以“纪法在我心  清廉伴我行”为主题,紧密结合队伍思想、工作实际,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四措并举”多维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纪法知识测试。通过支部大会、小组讨论等方式,开展纪法知识在线自学、集中学习、网上测试活动,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在全局掀起廉政新规学习热潮。

二是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以如皋市委党校党风廉政教育馆和红十四军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为载体,通过生动形象的图文资料和贪污腐败的典型案例,使每位党员干部切实加强廉政意识,永葆廉洁本色。

三是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组织观看《悖逆信仰,人生将覆》廉政警示教育片,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

四是举办廉政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通过讲述四个感人的廉政微故事,让大家从故事中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徐铭哲  白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