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队伍分析研判暨落实“两个责任”二季度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7 阅读:0

7月16日,南通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队伍分析研判暨落实“两个责任”二季度例会。会上,有关单位汇报了从严治党治警情况,公安机关内部监督部门通报了二季度履职监督情况及发现的问题,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顾坚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线索核查不放松,在从严查处上持续发力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二是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在思想武装上持续发力,三是坚持组织建设不放松,在阵地建设上持续发力,四是坚持责任落实不放松,在层级履职上持续发力,五是坚持成果转化不放松,在服务中心上持续发力。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兰萍就公安机关上半年队伍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夯实层级责任,抓细抓实民警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好头、放好样,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剖析查找队伍监管漏洞盲区,严格规范执勤执法,各单位要加强重点关爱对象的教育引导,促使民警做到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抗得住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