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最后一公里” 实现村级党组织巡察“全覆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9 阅读:0
    7月19日上午,海安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南莫镇柴垛等八个村党组织动员会在南莫镇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兴斌从开展农村党组织巡察的意义、开展巡察的五个重点方面以及如何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南莫镇本轮接受巡察的八个村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工作、自觉维护纪律三个方面自觉接受监督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
    柴垛村党总支书记王生本、于桥村党总支书记田砚兵、黄陈村农业党支部书记黄太甫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提高政治意识、端正态度迎接巡察,严守纪律规矩、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推动成果转化、确保巡察整改到位。
    会上,南莫镇党委书记徐毅也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要服从巡察大局,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要坚持务实高效,认真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
    南莫镇党委副书记华留春、纪委书记朱素华、市委第二巡察组第七巡察小组组长刘兴和、第八巡察小组组长柴德华、第十巡察小组组长张邦军以及被巡察村全体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会后,各村党员、群众代表对村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轮巡察后,南莫镇16个村级党组织将实现巡察全覆盖。(朱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