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直属单位更俗剧院: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4 阅读:0

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今天已经走过98年艰辛而又辉煌的历程。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时代英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月1日下午,市文广旅局直属单位更俗剧院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了祭扫活动。

活动中,大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应该饮水思源,有责任、有义务将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为剧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还一起到中创区参观了南通大剧院建设现场。

南通大剧院不仅是中创区的“重头戏”,也是南通未来的一个标志性建筑。大剧院坐落于紫琅湖东北侧湖畔,由世界著名建筑师、北京国家大剧院设计师保罗▪安德鲁设计,建设完成以后整体建筑仿佛是五片绽放的花瓣,建筑的屋顶犹如弧度优美的大贝壳,外立面又像是琴键和水滴。

最后,全体党员中层干部与建设中的南通大剧院合影留念。(更俗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