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听取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0

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抓牢责任主体,7月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专题召开党组会,听取各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单位)上半年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会上,各班子成员围绕年初制定的“两个责任”清单,结合分管领域实际,向党组报告今年以来“两个责任”履责情况。14个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向党组汇报了上半年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做法,分析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了工作报告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进华就下半年全局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严格管理,用制度管人管事,发挥好机关纪委内部监督作用;三是要常抓常严,完善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抓好责任落实。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要求农业农村局党组及各下属单位下半年要切实抓好党纪条规的学习,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切实按制度办事。(第十六纪检监察组、市农业农村局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