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和平桥街道举办“天宁钟声”廉政故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2 阅读:0

7月30日下午,崇川区和平桥街道在中国审计博物馆举办“天宁钟声”廉政故事会。来自各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的16名参赛选手紧扣廉政主题,说古道今,引经据典。

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既有伟人的典型引领,又有普通人的平凡作为,或讲述名人的廉洁风范,或颂扬身边人的廉洁情怀,以独幕剧、京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了廉洁要义,使在场所有党员群众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角逐,颐和社区“大党委”选送的《廉洁自律、正己服人》最终荣获一等奖,北濠东村社区选送的《我以不贪为宝》荣获二等奖,濠北社区“大党委”选送的《海瑞上任》和街道执法队选送的《一个平凡而伟大的人—孔繁森》分别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举办廉政故事会是和平桥街道积极推进“三清示范街道”建设,深化“天宁钟声”廉政品牌打造,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举措之一。从小故事中见微知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传播廉洁思想、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劝廉、学廉、倡廉、践廉”的浓厚氛围。

中国审计博物馆副馆长胡胜校、崇川区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第三监察员办公室主任潘德明、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薇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社区党员、群众120余人现场观摩。(和平桥街道  陈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