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字上墙 廉洁入心——江苏炜赋集团纪委精心打造廉洁文化阵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7 阅读:0

“清风”、“正直”、“廉洁”、“明鉴”、“自律”……走进江苏炜赋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创和谐开发区 倡廉洁新风尚”的大幅宣传文化墙,一股浓浓的廉洁文化氛围扑面而来,让人耳目一新,引人驻足。

为弘扬廉洁文化,增强尊廉崇洁的意识,今年以来,江苏炜赋集团纪委结合支部阵地规范化建设要求,开展了“廉洁文化上墙 廉洁意识入心”的廉洁文化主题活动,大力进行廉洁从业文化宣传,积极营造守廉、倡廉氛围,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各级党总(支)部按照集团统一布署,充分利用党员活动室精心打造廉洁文化阵地。文化墙廉洁格言和廉洁警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开辟了既美观而又会“说话”的廉洁教育阵地和窗口,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浏览时受到教育和启迪,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廉洁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标语上墙养眼、入脑、入心,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每天都能抬头望廉,进门思廉、外出讲廉、时时刻刻不忘廉,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廉洁从业,严格自律,做到警钟长鸣。(王颖,薛林霞)